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监利、江陵调研人大工作

日期:2020-10-1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4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率队调研监利市、江陵县人大工作。
 
段昌林一行到监利市分盐镇、江陵县普济镇,认真了解两地“代表行动”、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段昌林对两地的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的政治性,始终坚持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性,寓支持于监督之中,推动群众关心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等代表活动平台的作用,做深做实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真正让代表成为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加强人大系统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调研期间,段昌林还来到一半天药业和江陵县东李村,察看企业经营状况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苏鸣、付国平等省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