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推进“两个机关”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日期:2020-09-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发挥制度优势,建设“两个机关”,为荆州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为题讲专题廉政党课。
段昌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本质内涵。
要在践行“两个维护”过程中增强政治定力,在胸怀“国之大者”理念中凝聚发展力量,在推进“四个荆州”建设中展现人大作为。
要抓紧抓好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在党员教育管理上“不能退步”,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不能止步”,在坚持从严治党上“不能让步”,建设风清气正的人大机关。
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旺盛斗志和奋进姿态,在“两个机关”建设中提素质、增才干、强本领、建新功,为荆州奋力夺取“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反对铺张浪费问题的监督检查方案》精神、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了《权利之刃 滥用成殇》等警示教育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撰写:万杨 周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