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2020-09-0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启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活动部署会上,传达学习了《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市纪委2020年第5、6期通报,“鄂纪励十二条”详解,湖北省纪委为干部澄清正名等两个工作办法详解。
此次活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分三个阶段组织开展6大项、18小类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四个荆州”贡献力量。
 
作者:陈福利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