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立法工作

日期:2020-09-07 来源:荆州日报
9月3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级老领导到监利市、洪湖市,调研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柳直荀烈士纪念园、周老嘴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了解革命遗存保护工作情况,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革命遗存保护存在的问题,征求对《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修改的意见建议。刘爱华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认真梳理座谈会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实际,在不抵触上位法的原则下,充分体现荆州特色,切实把《条例》制定成管用、实用之法。

调研期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带队走访慰问监利市、洪湖市部分老红军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