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开发区首次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工作见面会

日期:2020-09-03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日上午,荆州开发区首次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见面会,邀请市人大代表罗中平、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相关同志参加。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荆州市明星洗涤科技有限公司、荆州申联水务有限公司的建设运行情况。
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罗中平代表提出的《关于践行绿色生态环保理念 转型升级建好清洁洗涤行业产业园的建议》由荆州开发区承办。开发区高度重视,对辖区内的洗涤企业进行全面调查走访,并就今后建设洗涤产业园区进行规划,为相关企业在开发区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代表对荆州开发区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就如何发挥开发区在经济建设中的主战场作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据悉,今年4月,荆州开发区成立了人大联络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代表的联系,全方位调动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助力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