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日期:2020-09-03 来源:荆州日报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走访慰问居住在我市的抗战老战士李一夫、谢清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祝福。
李一夫今年94岁,1943年8月入伍,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豫西剿匪、抗美援朝。在李一夫家中,段昌林关切询问老战士的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感谢老战士为国家独立、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战士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多关心老战士的生活,让老战士生活得更舒心更幸福。
谢清渠今年96岁,1945年5月入伍,曾服役于华东野战军,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在慰问中,段昌林与谢清渠促膝长谈,倾听他回忆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段昌林说,抗战老战士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我们要把抗战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荆州军分区政委卢守雄参加慰问。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