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01 来源:荆州日报

 

831日至9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还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有关人事议案。

段昌林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十一次会议精神上来,抢抓一揽子政策“窗口期”,全力兑现“十三五”规划收官账,高起点、高定位、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下更大力气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设“四个荆州”,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年目标和任务,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孙玉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闭幕后,举办了题为《“智慧文旅”在目的地发展中的创新应用》专题讲座。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