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到石首督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时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日期:2020-08-27 来源:荆州日报

8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石首市东升镇长堤寺村督办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该村南莲湾苗木基地、建丰葡萄基地建设发展情况,听取镇、村关于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党员、群众、贫困户代表开展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情况。

段昌林指出,长堤寺村既是软弱涣散村,也是省级深度贫困村。通过这几年的努力,组织强了、人心齐了、民风好了,整治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重点是抓好巩固提升。他强调,要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村两委班子,不断提升村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为民办实事能力;稳步推进产业发展,努力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解决农村环境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乡村颜值和内涵;稳步推进农民增收,全力办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讯员刘力 车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