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08-25 来源:荆州日报

 

8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此次常委会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9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市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审查报告、决议(草案)和市政府有关报告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迟表决《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常委会会议期间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制度(讨论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来源:荆州日报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