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军到市人大机关综治联系点走访调研

日期:2020-08-10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到机关综治联系点一一监利市上车湾镇进行走访调研。他听取了上车湾镇委、镇综治委关于今年上半年综治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镇综治中心、群众服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涛、监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尧阶等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柳军充分肯定了今年来上车湾镇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上车湾镇综治工作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势头,始终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方针,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有序。柳军强调,上车湾镇要围绕民生改善,进一步运用人大代表约见、专题询问等监督方式,推动解决一些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要因地制宜,进一步拓宽基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以及“打防控”环节的各项措施;要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平安综治工作社会参与氛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