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荆州协同区、荆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情况

日期:2020-08-06 来源:荆州日报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队到荆州开发区调研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荆州协同区和荆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荆州综合保税区现场、荆州港盐卡港区,深入了解荆州协同区、荆州综合保税区选址规划、申报建设、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爱华指出,加快推进荆州协同区项目建设和荆州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有助于弥补我市对外开放平台建设的短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抢抓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实施机遇,向上争取更多的政策、资金支持。要凝聚发展共识,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要加大改革力度,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创新发展,做出荆州特色。要建好用好开放平台,畅通开放通道,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硬环境”,打造“软环境”,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