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0-08-0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研究了2020年“代表行动”方案,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结合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常委会各位副主任进行工作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段昌林强调,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对“双胜利”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力助推“四个荆州”建设。一是树牢“主动作为”意识,紧扣中心依法履职,为打赢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作出人大贡献。二是铆足“担当善为”干劲,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法治尽责、为民生护航。三是凝聚“奋发有为”共识,把代表工作做的更细一些、更实一些,联系更密一些,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四是夯实“尽责能为”基础,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力争人大机关在市直机关中作表率、人大工作在全省人大系统有地位。

撰稿:宋鹏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