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财政工作

日期:2020-07-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带队到市财政局调研我市财政工作情况。
        在听取我市上半年财政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段昌林指出,财政工作十分重要,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理财稳政、聚财兴政的基础和支撑作用。面对疫情和汛情的双重考验,市财政局主动作为,为奋力夺取“双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加强预决算审查监督,寓支持于监督之中。
        段昌林强调,要持续从严从紧抓好预算管理,该调的调、该压的压、该保的保,坚决完成“六稳”“六保”任务;要持续加大向上争取资金工作力度,认真研究党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科学策划一些好的项目,积极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持续推进财政绩效评价,狠抓绩效评价的结果运用,努力擦亮财政工作品牌;要持续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理财水平,努力推动我市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秘书长柳军参加调研。
作者:卓金琼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