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 专家在线论证

日期:2020-07-17 来源:荆州日报

昨日(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专家论证会。论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武汉高校、省直部门、律师事务所的9名专家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主持会议,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条例草案的制定、审议和修改情况。专家组成员就条例草案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是否成熟、可否提请表决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对进一步完善《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提出意见和建议。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陈洪波要求,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逐条研究、认真吸纳,待条例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依法提请表决和审批。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史志研究中心、长江大学法学院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