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视察王板桥社区防汛排涝工作

日期:2020-07-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到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视察社区防汛排涝工作,并看望下沉党员、干部。

受近期汛情影响,我市中心城区多处渍水严重,汛情告急。市人大机关对口联系的王板桥社区,沿长港路的许多住户和门面被雨水浸泡,辖区内的长港路段,因积水较深严重影响居民和车辆出行。

段昌林首先来到西干渠王板桥社区防汛段面,实地查看构筑子堤和搭建值守帐篷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防汛抗灾的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随后,又深入渍水较深的楼栋查看水情,详细询问淹水家庭的安置和生活保障状况。他指出,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社区防汛排涝工作,切实做好受灾群众的生活保障。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在开展防汛工作的同时,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要加强防汛应急宣传教育,提高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沉党员干部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措施,既要把任务完成好,又要把自己保护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视察。

作者:周     摄影:周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