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检查指导洪湖防汛抗灾工作

日期:2020-07-10 来源:荆州日报

7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到洪湖各地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段昌林一行先后深入新滩镇沙套湖、燕窝镇虾子沟、乌林镇草塌河泵站、洪湖围堤加固工程三八湖段和撮箕湖段面,实地查看各险工险段处置和防汛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驻守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抢险突击队员。

段昌林指出,目前,洪湖市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三保一减”的指导思想,时刻保持警惕,上足劳力物力,加强值守布防,确保24小时不间断值班,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段昌林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进一步增强防大汛、抗大灾意识,把防汛备汛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值班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在防汛的同时做好防疫工作,确保防汛防疫两不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在防汛抗灾中担当作为。
 

作者:刘力
审核:侯祖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