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荆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日期:2020-06-28 来源:荆州日报
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领调研组一行来荆州,对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何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副市长李水彬,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到公安县高产稳产田项目建设现场、荆州中学新校区和万华禾香板业(公安县)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与有关方面同志进行座谈。
王建鸣指出,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荆州市人大和政府要共同发力,针对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体化、条理化、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促进工作整改和解决,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建章立制,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段昌林表示,要把助推营商环境优化摆在十分突出的位置,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在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上出实招、下实功、谋实效,扎实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整改,为建设“四个荆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来源: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