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06-24 来源:荆州日报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月底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审议了条例草案三审稿;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决定,将上述条例修改说明、条例草案三审稿和有关报告、审议意见提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的审核意见。

研究了市人大常委关于开展洪湖保护立法调研的工作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