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05-29 来源:荆州日报

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向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有关交通项目情况,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荆州旅游发展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草案)。

段昌林强调,“旅游发展”是荆州“四轮驱动、两翼保障”发展路径重要内容,也是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2019年是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引爆元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荆州文旅产业受到冲击,当前推动旅游业复苏既面临着挑战,也蕴含着机遇。调研组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旅游发展的一系列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切实摸清家底;要始终以问题为导向,站在全局高度、坚持系统思维、着眼长远发展,抓实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让专题调研的过程成为集民意、聚民智的过程,努力提出更多针对性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复苏升温,实现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