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参加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15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14,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学习党章党规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缴纳党费,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活动主题进行交流讨论。

段昌林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能够这么快得到有效控制,得益与我们拥有一个好的政党、好的政治制度、好的经济基础、好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体以及一群好品质的人民群众。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段昌林强调,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素质是不错的,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队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按照年度工作要点的安排,依法履职尽责;要扎实做好代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