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凯调研督办小区积水整治工作

日期:2020-05-1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9日,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凯专程到公安县章庄铺镇郑公渡社区,就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李德平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公安县铜套有限公司住宅小区大雨积水问题的建议进行调研督办。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负责同志参与督办。

李凯认真听取了县、镇党委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铜套有限公司住宅区积水点,详细询问了造成小区大雨积水的原因和引起的问题,当场督促镇委、镇政府及时拿出整治方案、迅速落实到位,并建议镇人大主席团和李德平代表要及时跟踪关注落实情况。

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已将小区积水整治工程经费纳入财政预算,争取在6月底前完成整治工程。

李凯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积水之忧,进一步提升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