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到荆北路现场调研督办包路工作

日期:2020-04-2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到荆北路现场调研督办“五城同创”包路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涛,市五城同创办执行主任周功元,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东声,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云圣,荆北路市、区两级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办。
 
陈爱平一行实地巡查了荆北路段沿线包路情况,市五城同创办执行主任周功元对2020年五城同创工作要点及包路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作为包路牵头单位的市人大机关为各责任单位发放了今年包路工作计划和包路安排表,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包路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肯定去年荆北路各包路单位所做工作的同时,陈爱平强调,今年的包路工作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要充分认识包路工作是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现实需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继续充当好城市网格员、城市管理者、城市志愿者等“三个角色”;二是进一步讲求实效,要认真落实好各责任单位的领导责任和专班责任,与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交办督办,形成推动解决路段突出问题的强大合力;三是进一步完善机制,注重发挥舆论、群众等方面的监督作用,巩固包路工作成果,紧盯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力争包保路段的环境卫生状况有新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