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0-03-2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昌林主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3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在荆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精神。

段昌林指出,目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是压倒一切的任务使命,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工作的部署上来。他强调,要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定位,支持和促进政府及有关部门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外防疫情输入、复工复产复市等工作;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履职尽责;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质效,切实增强精准意识、统筹意识、换档意识,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