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在行动(二十八)

日期:2020-03-1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沙市区人大代表、沙市区朝阳街道朝阳路社区党委副书记 刘玲

刘玲认真做好下沉党员、公职人员的登记和排班值守工作,发动社区志愿者成立生活物资搬运小组,为居民送去生活物资,为滞留在本辖区居民解读政策,耐心进行心理疏导。

江陵县人大代表、江陵县公安局沙岗派出所所长 车云

 

自沙岗镇设立疫情防控检查执勤卡点以来,车云认真督导卡点人员值守及人员车辆登记工作,带领民警、辅警到村入户开展摸排,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洪湖市人大代表、大同湖管理区柳西湖社区柳西湖队队长 王功平

王功平对全村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带领志愿者在村庄设卡点轮流值守,认真登记出入人员及车辆信息,对柳西湖队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上门登记居民生活所需信息,并将物资配送到各家各户。

江陵县资市镇人大代表 姚华

姚华主要负责年年红宾馆集中隔离留观点的日常管理工作。她既是生活上的服务员,又是心理上的疏导员,更是安全上的责任员,通过真情服务,为留观人员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