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0-03-12 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3月12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
《意见》指出,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决定,将根本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紧扣全市大局统筹做好立法、监督、决定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助推疫情防控,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段昌林强调,当前荆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代表在这场大战大考中依法履职、展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