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督办东桥棚户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对东城街道东桥社区桥北棚户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办。

(在桥北棚户区现场走访)

 

该棚户区位于海子湖路112号,原为养殖场,房屋低矮破旧,环境状况堪忧,在约2000平米的院落内居住着26户35名老人,均为附近村落拆迁后在此租住,存在一定的疫情防控风险。在现场走访掌握有关情况后,陈爱平对团市委派驻工作组和东桥社区的前期处置工作给予肯定,对该棚户区消杀、测温、发放防疫物资、保障生活物资和药品、实行专班负责制度等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毫不放松地抓好重点区域、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大疫期间的社会问题,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风险排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坚决防止出现防控空白和死角,坚决防止社会领域风险向政治安全领域传导,以每个社区的细致工作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安排部署桥北棚户区物资保障工作)

(在草市社区与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组负责同志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陈爱平还前往东城街道部分社区,对市直部门工作组近段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秦浩、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毅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