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再次督办东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再次对荆州区东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办。

与东城街办负责同志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陈爱平听取了东城街办主要负责同志近段工作情况汇报,就社区防控排查、居民生活服务、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随机走访了部分社区下沉党员干部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玄妙观社区向下沉党员干部负责同志部署有关工作

陈爱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充分发挥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的作用,织密织牢社区防控网;要充分认识虽然当前形势总体向好,但仍然严峻复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心态、侥幸心理;要防控到人头、天天到人头,加强人员健康状态排查,发现发热人员,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要加强居民基本生活服务保障,尤其要关心特殊群体,防止发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坚决消灭防控空白和死角。

在东门社区向下沉党员干部负责同志部署有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秦浩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