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督办社区封闭管理工作

日期:2020-02-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前往荆州区东城街办及所辖社区,对社区封闭管理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与东城街办主要负责同志研究工作
 
陈爱平听取了东城街办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重点了解指挥体系建立运转、封闭管理措施执行以及居民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要从市、区下沉党员干部中迅速明确一名同志参与社区组织协调工作,进一步完善社区、网格、小区的三级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要不折不扣将各项封闭管理措施执行到位,坚决按规定管住人、管住车、管住出入口,非抗疫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出入;要切实做好居民生活物资的集中采购配送工作,尽可能协调解决群众的特殊困难;要保障必要的防护装备,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
 
在草市街检查路口封控情况
 
陈爱平先后前往玄妙观、荆东、南门、东门、安心桥、草市等社区,重点对路口封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暗访督办,对个别仍在经营的小超市、烟酒店进行了现场督办整改。
 
在张居正街检查值班值守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秦浩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