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新华督办荆州区西城街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到荆州区西城街办督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田新华详细了解西城街办对省政府、省指挥部“一通告、两通知”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北门社区散住居民小区的封闭管理情况进行了暗访。针对暗访中发现的人员登记不到位、菜场关闭不到位、人员聚集等问题,及时向西城街办指出,并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田新华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扎实做好“四类人员”排查工作,实施拉网式逐人筛查甄别,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力切断传染源。要严格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要求,阻隔车辆人员流动,坚决切断传播途径。要千方百计保障居民必需生活物资供应,全力以赴做好应急配送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