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忠林持续暗访督办滩桥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21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忠林继续对滩桥镇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重点检查了新龙桥村、高兴村、太山村、代港村、集镇商铺、滩桥小学、滩桥高中等地。
此次暗访发现,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值班值守人员能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志愿服务和在职党员开展排查责任到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有所增强。
 
彭忠林要求滩桥镇,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一通告、两通知”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二要突出围绕五个“百分之百”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抓好落实。三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宣传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四要把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得更细,落实好孤寡老人、行动不便者、孕妇等特殊群体的包保服务,加大蔬菜肉类等物资的配送力度,解决好购药难的问题。五要在严管严控的前提下,通过微信、QQ、电视等多种方式,组织专家指导农户开展春耕备耕,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