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顺好联系督办郢城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队检查督办锋华宾馆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河套社区、水榭香堤小区和散居地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他指出了郢城镇疫情防控工作中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他强调,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要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要进一步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堵塞漏洞,特别是要采取设置安全隔离栏、强化压实网格化管理等措施,解决散居地难以有效管控人员出行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下沉村(社区)机关干部责任,解决村(居)民生活物资配送难问题,确保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外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密切接触者的督导,在运用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工作中,不仅要将中药发到手中,还要督促其服用;要进一步保障好社区、物业保安、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社区应对发热人员需要隔离等突发情况的防护装备;要进一步做好做细参与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建设的返程人员隔离工作,既要表现出对功臣的热情,又要防范好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