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新华联系督办荆州区西城街办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到荆州区西城街办督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田新华先后走访民主社区、通会桥社区、三义街社区、西门社区,重点检查了散住居民小区的值班值守、“四类人员”集中收治及居民生活保障情况,对督办中发现的散住居民小区管控不严的问题,与街办、社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研究,并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散住居民小区管控,一是对散住居民小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只留一个应急通道,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除参与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的人员外,其余一律禁止出入小区。二是通过张贴疫情防控通告、发放倡议书、小喇叭播放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要求和自我防护办法,引导居民自觉配合和参与疫情群防群控。三是组织公职党员干部、小区居民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织密小区疫情“防护网”,建立牢固的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