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顺好联系督办郢城镇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4日,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领导联系中心城区乡镇、街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带领市人大农村委的同志,到郢城镇联系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杨顺好一行详细了解了郢城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查看荆安小区、五台小区和荆安村、五台村、荆北村散居地干部值守、群防群控、人员排查、超市和药店管理、垃圾清运、消杀措施落实等情况。督办组认为,郢城镇前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检查中,督办组也指出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强化领导班子包保责任,确保运转高效、执行有力;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机关干部下沉村(社区)参与防疫工作的要求,加强下沉干部组织和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做实、做严、做细基础排查、收治隔离、人员管控、基本生活服务、心理疏导、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
 
市人大农村委主任委员徐柏才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