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新华联系督办荆州区西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6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深入荆州区西城街道联系督办疫情防控工作。

田新华认真听取西城街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北门社区、西湖小区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社区管控、集中隔离、物资保障、垃圾清运等工作,并对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纪委督办发现的三无小区管控不严的问题,田新华表示,西城街办要立行立改,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升防控工作水平。



田新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压实防控责任,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防疫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公职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