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荆州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日期:2020-01-29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各位市人大代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位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行法定职责,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各位代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加强自我防护。主动做到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餐、不集会,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不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自觉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注重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胸闷、气促等不适症状要及时到属地相关医院就诊。

       带头参加疫情防控。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时刻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带头立足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在这场重大疫情防控斗争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考验。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担起责任、当好先锋、作出表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力所能及捐款捐物出力,展现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我们坚信,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各位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