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日期:2020-01-09 来源:荆州日报

昨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彭忠林,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提出的有关人事议案,决定任命李水彬、黄镇为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段昌林说,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我担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廉洁奉公,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体代表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把我市的人大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不辜负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武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汪存锋,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