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建设项目

日期:2020-01-0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全国、省、市三级人大代表和常委会组成人员,视察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等参加。

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详细介绍了荆北新院建设境况,并与视察组一起察看了荆北新院门诊、急救中心、心胸外科病房和分布式能源站等现场。

视察组认为,荆北新院是全市人民期待的重点工程,投入使用以后,将进一步改善全市医疗环境,促进医疗服务水平提升。

视察组指出,荆州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建设要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要求,将新院建设成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民生工程、区域性医疗中心重点工程、提升城市竞争力的精品工程;要大力增强医疗质量管理硬实力,加强科技支撑、人才支撑,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通过改革来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努力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做到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不断提升美誉度。视察组还对解决新院搬迁运营前存在的突出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