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12-20 来源:荆州日报

121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受主任委托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杨顺好,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议确定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本次会议将于近期在荆州召开。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以及市人大财经委相关审查报告,研究了相关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了荆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调研报告、视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核意见,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对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的审核意见。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了有关人事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