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钦到监利县督办为民办实事项目

日期:2019-11-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到精准扶贫点——监利县上车湾镇黄花村,督办该村农业生产用电进田工程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秦浩、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大银、国网荆州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金波等参加。

在工程验收现场,张钦听取了监利县供电公司、黄花村村支部、驻村工作队有关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他指出,黄花村农电进田工程的高标准完工,是落实党中央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市县两级供电公司共同努力的结果,是黄花村实现产业脱贫的重要支撑。他希望,黄花村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稻虾联作的产业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不断做大做强扶贫产业,让黄花村尽早走上小康之路。

该工程是全市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张钦到黄花村走访征求意见,得知全村农业生产用电存有安全隐患,将其确定成为民办实事项目。经过1个多月的施工,工程新设变压器1台、架设电杆69 、高压线路3500米,总投资约5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