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平现场调研督办荆北路创文包路工作

日期:2019-11-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对荆州区荆北路创文包路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副秘书长秦浩,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云圣等参加。

陈爱平一行实地踏勘了荆北路段沿线情况,仔细询问创文包路工作进展。在听取有关街办、社区和包路单位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陈爱平指出,在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荆北路前期存在的私家车占用行人通道、门店出店经营、机动车违停、共享单车乱停放、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都有很大好转,相关责任部门和包路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防止问题反弹。

陈爱平强调,包路工作是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创卫成果、提升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看守相结合的方式做好经常性的督促检查,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创文迎检“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