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11-1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15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爱华、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等部门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开展了人大代表满意度测评。代表们对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他们建议,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建议办理力度,特别是重点建议要提升办理质量,确保建议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2020年度市中心城区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及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荆州市立法技术规范(草案)。

副市长孙玉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