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新华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

日期:2019-10-22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0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带领第六课题组,到江陵县就宗教场所规范管理工作进一步调研。

田新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合法宗教场所和改作他用的非法宗教活动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江陵县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宗教界代表和乡镇统战委员对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田新华对江陵县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江陵县非法宗教活动场所整治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三级宗教工作网络责任制初步形成。他强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在“导”上做文章,坚持依法管理;进一步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引导宗教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夯实三级管理网络责任制,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进一步依法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始终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