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赴松滋市三堰淌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0-21 来源:荆州日报

1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松滋市刘家场镇三堰淌村,围绕共建美丽乡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堰淌村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点共建单位。在该村,大家听取了三堰淌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兴致勃勃参观了迷迭香种植基地和村容村貌,用心用情,深切感受该村的巨大变化。

柳军指出,三堰淌村多年来凝聚起来的精神内核,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三堰淌村凝聚起来的精神内核和价值所在。目前正值三堰淌村转型发展,需要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全体机关干部要把三堰淌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有多大力出多大力,能帮忙的多帮忙,助推三堰淌村加快发展。

近年来,该村“两委”带领全村群众以“产业富村、建设靓村、文明强村、卫生洁村”为理念,全面实施村庄环境大整治,基本实现了生态美、村庄美、生活美和乡风美的目标,荣获“全国文明村”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