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

日期:2019-10-17 来源:荆州日报

今天(10月17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决定会议于本月下旬在荆州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同志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北省农村扶贫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遗存保护条例(草案二审稿)》、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荆州市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项目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拟提议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的议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程(草案)、立法联系点工作规程(草案)。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荆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对《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荆州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