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监利县周老嘴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9-10-08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29日,市人大机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方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湘鄂西革命根据地首府所在地监利县周老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柳直旬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聆听湘鄂西根据地革命故事“微党课”。

在湘鄂西革命旧址群,参观了老正街和湘鄂西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史料以及历史文物,通过讲解人员的介绍,进一步的了解湘鄂西红色革命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色足迹、历史印记、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课,我们将对照革命前辈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地方人大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