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昌林带队赴福建招商考察 诚邀企业家考察荆州投资荆州

日期:2023-06-02 来源:荆州日报

5月29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运春带领我市市直现代物流产业招商联动组赴福建厦门、泉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拜访了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考察拜访了多家企业和商协会。

在厦门某节能科技公司、某食品有限公司,招商组向企业推介荆州相关行业市场、产业配套和政策环境等情况,就双方在旧城改造、食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诚邀企业早日考察荆州、投资荆州,与荆州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泉州某智慧物流产业园,招商组详细了解该企业的运营模式及有关新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招商组表示,荆州当前正在建设大宗商品铁水联运枢纽,双方合作前景广阔,诚邀该公司发挥平台和运营经验优势,结合荆州产业特点精准打造“荆州智慧物流模式”,更好推动荆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考察厦门荆州商会时,招商组一行全面了解商会运营情况及驻点招商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厦门乃尔电子、汇盈新凯食品、乐成贸易、星之路文化传媒等商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招商组对商会给予我市招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心系家乡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寻求合作契机,为两地深化交流架起“连心桥”。

考察中,招商组一行还与厦门大学产业互联网研究院韩水华教授、博士生导师团队就我市某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与厦门市人大常委会湖北籍有关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