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0次集体学习

日期:2019-09-2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0次集体学习活动。市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主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张钦、杨顺好,田新华秘书长柳军参加学习。

学习中,柳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反馈意见等内容。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行动指南,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学习贯彻好《条例》,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讲好荆州人大故事。

周静指出,我们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集中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扎实开展调研活动,突出人大工作职责,真正解决民生实际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