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钦到黄花村调研督办工作

日期:2019-09-24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19,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到扶贫联系点——监利县上车湾镇黄花村,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查,就 “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征求了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意见。


张钦听取了黄花村党支部书记徐新阶、驻村工作队队长肖华关于村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启动及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着重研究了全村生产用电问题,并将其作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

张钦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全面铺开,这是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升华的政治学习活动,意义十分深远。一是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黄花村要抓好自学,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成效。二是扎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到“两不愁三保障”,实现“六个清零”。三是千方百计完成电改任务。黄花村要把产业扶贫工作做实,当务之急是解决好生产用电的瓶颈,千方百计确保今年11月底前完成此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