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优质高效的大健康产业营商环境全市大健康产业推介会举行

日期:2023-03-10 来源:荆州日报

3月9日下午,全市大健康产业链推介会及签约活动在市卫健委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大健康产业链链长姚锡发出席活动。

姚锡发指出,当前,荆州正围绕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目标,着力构建“4611现代产业体系”,大健康产业作为荆州千亿级支柱产业细分领域,拥有巨大市场潜力,点多线长面广,发展前景广阔,是与健康息息相关的朝阳产业、更是品质生活的幸福产业。他表示,全市大健康产业招商专班将全方位做好签约、落地、建设各环节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大健康产业营商环境。

会上,国药控股、益海科技、山东威高、普康医疗分别与市中心医院、荆州一医、荆州二医、荆州三医、市中医医院签订协议。10位企业家代表及2家医疗机构代表分别作了产品推介及交流发言。

据了解,目前荆州有医药化工企业130余家,涉及医疗用品、化学药品、生物药品、中成药、卫生材料、日用化工、农用化工等主要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