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质量发展国情研修班(第二期)在上海开班

日期:2023-02-27 来源: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6日,荆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质量发展国情研修班(第二期)在上海开班。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作专题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罗中平指出,此次培训为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投资链接、政商对话的平台,希望参训企业家珍惜机会、转换身份、求取真经,深度学习发达地区优秀企业发展经验、发展模式,更好把握自身企业的机遇方位;充分交流投资需求,相互碰撞、相互助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产业跨界融合;坚定发展信心,始终和市委、市政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工业力量、企业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7天,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精特新”等企业政策解读、参观考察上海知名企业等学习内容,共40名规上工业企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